※双药婶本丸

【特别互动 暗堕处理篇】

※暗堕刀有/尽量减少出现了

※审神者.ZF.私设暴多注意

※我丸药哥只有一格

※互动婶婶是 @大大大狐丸 家小枫!


后续请点我!!


这个时间线在和阿丞丞互动后面紧接!

所以特别感谢澪酱给不会设结界的紫曜便携结界符么么哒!!!

审神者的名字和样貌都是尽量少示人的!

所以最后紫曜开了结界来介绍自己和听小枫的名字~!


----------

大概解释的差不多了!~

我来道歉!!

让大狐久等了啊啊啊啊!!!!!!!

啥也不说了五体趴地吧_(:з」∠)_……

感谢的话以前也讲很多遍了!这次就不啰嗦了!

用绳命彪出来提前祝你生日快乐!!!!!!!!!!

期待你家的故事啊!!!

我终于可以理!直!气!壮!的!——————催更拉!!!!嘿嘿!!!

累死了……我去躺会……

欢迎大家来聊!!!!

评论(63)
热度(81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仓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