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药婶乙女向本丸

※主线 第五话  御守

※私设多注意


主线链接

第一话  审神者入职

第二话:绽放的璎花&药研藤四郎

第三话:在这里的意义

第四话:能做的事

 第五话  御守

第六话:红色的光 上


刚想说一月两更主线达成!

发现已经通宵到新一月了_(:з」∠)_……


真的非常不容易主线竟然画到这里了!

虽然中间因为一些原因停了一年,即使这样,也还是挣扎着继续下来了

因为本丸的大家,lof的大家都太棒了!谢谢!!


其实很担心画这个阶段的紫曜

这时候的她又倔又不听劝,虽然是有原因的但是很怕这时候的她被讨厌……

她不是完美的人,会钻牛角尖会犯错,但也是努力和温柔的人。

所以我还是很喜欢她,和改变了她让她懂得依靠的药研。

之前曾收到一个问题,问我喜欢药研还是紫曜。

我都喜欢。他们对我都很重要。


通宵过来迷迷糊糊的啰嗦这么多,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!

如果能给我评论感想就太好啦!!~

谢谢!



评论(40)
热度(5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仓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