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主线X2   一切并不顺利

※审神者互动主,有私设

※和 @丞のゴロゴロ日記 家澪酱本丸的主线联动

※药婶、和泉守婶

※政府搞事情,有新创作角色注意

 

上一篇请:点我

 本丸主线第一话:点我

下一篇请:点我

 

 这边的剧情我很喜欢w

世事就是这样,不是每件事都会顺心顺意。

但是努力就总有改变的可能。

后面还有剧情所以不能说太多,但是真的很喜欢这段的澪酱。

太喜欢这样的审神者。

也感谢丞丞一直跟我聊对应剧情和陪伴!感谢感谢!今后还请多多指教!~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里摘抄补充一下丞丞补充的背景给大家!

 
这边说说这一条交换近侍的背景吧 
因为一开始在审神者审查对战中,澪酱的结界是第一次被人打得粉碎,虽然她自知当日不在状态,可这个情况实在是太诡异了 
加上马上就接到命令交换近侍,这个时候我家的兼澪已经不只是主从关系了,而紫曜的背景和为人又完全不知道。哪怕不是兼桑,要澪贸然将本丸刀剑送出也是不可能的 
因此,才会出现大家看到的那种紧张气氛 
 
别看澪酱平时不出手,要打也是会打的哟~~~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这次全篇也还是5条但因为个人原因要分两次更了……

抱歉抱歉!

 

之后可能要回家做一下身体检查所以这两条就先放出来了!

后面画好了就会马上更的!

感谢大家的支持!希望听到您的反馈!!期待!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评论(33)
热度(5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仓小 | Powered by LOFTER